www.feiyuedq.com
【叶悯的书单“有什么好书推荐”无限流生产游戏】小说书单
  • 喵系帝少和薄荷管家的生存游戏
    “作为一个合格的管家,要时刻把主人的安危放在第一位。”“作为一个合格的管家,要时刻想主人之所想,及主
    “” 沐秋白第一次见到凌柒,她提着行李箱站在他家门口。凌柒:从今天开始,我是您的专属私人管家。沐秋白挑眉:管家?我不需要!我最讨厌别人管我。拜托你离我远一点。后来他就像遇到了猫薄荷的猫,真香了!荒岛求生。别人为了一颗椰子打破头,有了凌柒,沐秋白喝着红酒吃牛排。地底世界。别人呼吸都成问题。凌柒用捡…
  • 末世大佬在逃生游戏里封神
    在逃生游戏里封神
    “” 沉稳实力宠妻男主vs疯批小祖宗大佬女主。萧崇山经常做梦,梦里有一个少女。可梦醒后他却想不起梦里发生了什么,只觉得心脏一抽一抽的疼,他只知道少女叫阿萝。为了解开迷惑,他不断查寻,却一无所获。直到他看见了那一列列车,列车车门向他敞开,像来自深渊的邀请。他有种终于来了的预感,只要踏上这列列车,他…
  • 我在生存游戏做美食
    我在生存游戏里当美食家
    “” 当本该绑定厨神系统的祝萌错误绑定了生存系统曾经令男默女泪的生存游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波塞冬号上,众多生存大佬为何对着一只触手怪流下了不争气的口水。夜天鹅城堡中,吸血鬼王跪求:把毛血旺的秘方给我吧,我放你们全员无损通关!祝萌以一手出神入化的厨艺在生存游戏混得风生水起,还撩到了一个颜值超高…
  • 我在生存游戏里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顾小水,景淮,景哥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生存流,女主越来越强】六零年代的山庄中突然出现饥荒,铺天盖地的蝗虫将方圆百里的粮食一扫而空,三十天时间顾小水该如何生存下去。富国村里:不断繁殖的蝗虫,方圆百里内的粮食被一扫而空后,仅存的人类成了最后的食物。百林市中:热带城市中极致下降的气温,方圆百里不见人烟。长春第一火葬场内:停尸房…
  • 在生存游戏当大佬
    男主女主是谢昭,陆言,李文的小说是什么
    “” 【叮!欢迎来到游戏世界,你们的任务只有一个——存活下去!】谢昭意外卷入生存游戏,为了存活,开始了无限生存任务。机关算尽的野林里尽是削铁如泥的锋利利刃,楼中古老的钟声操控着无限生存的轮回,实验室变异物种堆积如山狂暴如斯,沙漠之洲里亦是涤荡着千年秘密耐人寻味谢昭一人一匕首,于游戏中披荆斩棘,去…
  • 我在生存游戏里无限续命
    小说《我在生存游戏里无限续命》TXT百度云
    “” 【无限流生存游戏】古鲸梦被世界选中为第一批参与者,进到了生存游戏里,必须无限通关游戏才能在现实生活中活下去。盛大诡异的教堂婚礼;阴森恐怖的山间别墅;其乐融融的幸福小镇;热情好客的无脑村庄;通关了几次游戏后,古鲸梦发现自己身体明显变好了,不仅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都不用呼吸了。以她现在的身体…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锦鲤生存游戏小说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我靠卡牌玩穿末世游戏
    接到家里电话的时候,宋朝刚从学校食堂吃完饭出来走在回寝室的路上。正值三伏天,阳光热烈的有些毒辣。所以
    “” “下面进入位面融合倒计时——”“欢迎来到末世游戏。”如果有一天告诉你世界进入末世你会怎么办?不怎么办,宋朝一边看着自己S+的精神力一边想道。如果有一天告诉你需要召唤卡牌才能完成任务你会怎么办?召唤呗,宋朝一边召唤着SSS级卡牌一边想道。如果有一天告诉你要完成任务才能活下去你会怎么办?完成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