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檩倦的书单“特别甜的快穿文”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BOSS又表白了
    小说《快穿BOSS又表白了》TXT下载
    “” (1v1奶味小可爱×内里黑宠妻不做人)眼一闭一睁,宣软成功到达了第n+1个小世界!以前每个小世界,她都会遇到时空一族那位身份最矜贵的太子爷,她的竹马小哥哥——同样在做任务的傅晏。不过这次情况有些特殊,他失忆了。她的任务从此多了一项,让小哥哥恢复记忆,帮助他顺利完成任务。然而但是,小哥哥失忆…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男神他又苏又撩百度云
    “”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txt百度云下载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t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大佬她征服了反派
    快穿黑化反派待我如初恋txt
    “” (软萌暴力真·萝莉,1v1,甜)单单:除了搞事业,还要爱护悲惨的反派,避免其崩坏。自称除了美貌一无是处的大佬乖巧点头:好,宠着。世界首富路上,反派霸总:嫁给我,实现一切不可能。征战四方路上,怼总帝王:看,那都是你为朕打下的江山。末世大佬路上,乖巧尸皇:我的宠物说的都对。全能机器路上,绝色暗…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完整版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下载
    “”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女苏炸了
    “”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海末末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我的反派太可爱
    反派太可爱啦
    “”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