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莫未云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正文至少的要10个字】小说书单
  • 霍格沃茨之灰巫师
    霍格沃茨之灰巫师最新
    “” 《哈利波特》是一本童话故事?摆在安东面前的,是随意释放恶咒的黑巫师,是尔虞我诈、是恶臭生虫、是犹如泥潭一般的巫师世界边缘。在这魔法部管辖不到的地方,就连斯内普杀人如麻的赫赫威名都响彻四方。怎么活下去?这是他唯一需要思考的。也许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的到来将会是刺透阴霾云层的阳光。但在此之前,…
  • 霍格沃茨的魔法研究
    小说《霍格沃茨的魔法研究》TXT下载
    “” 艾克·斯特莱德,霍格沃茨优等生,图书馆钉子户,禁书区偷渡者。当赫敏和她两个没用的男人在学校里搞风搞雨的时候,艾克专注于魔法学习和研究。虽然在某个不知名存在的影响下,他总会被卷入各种各样的麻烦里面。但无论什么,都不能改变他对魔法的态度。毕竟,魔法是他唯一的希望书友群:714141880
  • 霍格沃茨的深海巫师
    小说《霍格沃茨的深海巫师》TXT百度云
    “” 比起什么赫敏、卢娜之类的美女,比起什么哈利、罗恩什么的主角团,明明还是魔法更有吸引力啊。这是一个和某滑腻邪神建立了血咒的异界来客在霍格沃茨的故事。“比起我身体里这个家伙,伏地魔完全就像一个乖宝宝好吧。”——————————被迫寄宿在主角体内的克总:“格赫罗斯,你该死啊!!”
  • 霍格沃茨的圣光学教授
    霍格沃茨的剑圣
    “” 那一天哈利·波特举起了审判之锤罗恩·韦斯莱吟唱起神圣赞美诗赫敏·格兰杰化身成一道暗影邓布利多便知道,这个魔法界大不一样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也已经结束————————————主角篇:我是一个精通人性的男牧师三句话,让伏地魔打了我十八道恶咒!————————————轻松,日常,搞笑书友群:9206…
  • 圣骑士和疯巫妖的冒险日志
    疯骑士和疯巫妖
    “” 微醺的默德:“喂,柯尔特,你去酒馆会不会先要拖把?”生无可恋的柯尔特:“(눈_눈)这个笑话是巫妖永远的痛啊喂!”这是一场不会完结的冒险,是荒凉的长诗,是在戈壁砂砾上对着星空的挽歌,是深邃的银色矿脉中藏着更加深邃的黑暗,是肃穆的神殿黄白色圆顶上绘制的精美壁画。在这个无声的世界中,你可以手举自…
  • 全民皇帝游戏:我有暴君模拟器
    全民皇帝游戏我有王朝模拟
    “” 本书又名:《大燕战记》开局全民皇帝系统降临,主角意外抽到【残暴】属性,无奈成为暴君。满朝文武,畏畏缩缩。陈沐:“你们别怕我啊,我又不是什么魔鬼。”连环刺杀,四面楚歌。陈沐:“魏忠贤,雨化田,朕就靠你们了!”遭遇叛乱,大军压境。陈沐:你们不要攻城啊,城墙上面都是百姓!大燕门阀:“陛下,不要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