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 🔥 随遇而安。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有好书推荐一下啊,真的书荒。你们都看什么求?】小说书单
  • 我在遮天开书店
    叶凡宋清《我在遮天开书店》
    “” 本书又名:《我在遮天有间书屋》、《遮天之看书能变强》、《书坊掌柜的遮天日常》东荒燕国的某座小城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家书屋,从此整个世界都乱了套。这里的书籍按小时收费,只能看不能买,不收凡人货币,只要源石,神药与法宝有人获得了王母蟠桃园的蟠桃;有人获得了真龙宝术;有人获得了安澜之枪;还有人…
  • 蜀山签到百年成绝世剑仙
    在蜀山签到百年成为剑仙
    “” 苏生穿越到了一个综合仙侠世界,成为了蜀山的一个普通童子。本以为这辈子就碌碌而过了,没想到激活了签到系统。在御神殿签到,获得奖励【九品神丹】在藏剑阁签到,获得奖励【三生剑诀】不知不觉百年过去,苏生已成一代绝世剑仙。魔尊重楼:“当年的...
  • 不装了,我老婆是精绝女王
    不装了我老pó是精绝女王小说
    “” 当白宇带领考古队来到精绝古城,鬼洞之前,万鬼高呼,“恭迎吾主归来!”于是在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等人的注视下,白宇摊了摊手,“不装了,小爷就是鬼洞之主,老婆是精绝女王!”书友群:338492571
  • 悠闲修仙人生
    悠闲修仙人生小说
    “” 新书《万灵薪火》已经上传。周凡穿越了!金手指上线了!捡到了一枚黄皮葫芦,名唤:斩仙!一个不小心,炼了四把剑,他们的名字叫做:诛仙,戮仙,陷仙,绝仙!又一个不小心,以满天星辰为眼,做了一个天基武器,他的名字叫:周天星斗大阵!友情提示:这是一个不怎么悠闲的修仙人生!ᖗ乛◡乛ᖘ咳,建了一个群,8…
  • 这艘星舰不一般
    小说《这艘星舰不一般》TXT下载
    “” 星舰——可升级,拥有无限可能的神奇战舰。星海人类联盟——依靠星舰崛起的强大联盟。这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某冯姓地球青年来到这浩瀚星海“那是传奇品质的星舰?”“不,只是外表看起来强了亿点.....”“舰体星武最弱都是紫色?”“不,只是星武能量浓郁了亿点.....”“你的星舰能随时进入异宇宙狩猎?…
  • 美漫第一仙
    美漫第一仙txt下载奇书网
    “” 主角从烽火年代开始一路前行从九叔到鬼,从二战到宇宙,从阿斯加德到复仇者终战“你就是死亡女神?灭霸所做之事都是你教唆的?”“东方仙人,我做的事情都是为了宇宙的和平!”“哦~”动念间死亡女神的意志直接被抹杀,只剩下这虚无之地中传来一声回响:“我离开这方宇宙之时,当玉帛朝回望帝乡,乌孙归去不称王…
  • 从流浪地球开始掠夺诸天
    万界从流浪地球开始
    “” 从穿越流浪地球开始,掠夺于诸天万界。在超能失控世界,掠夺主角机缘,获得最强念力。在武侠世界,掠夺武功秘籍,练成最强武学。在港综电影世界,掠夺无尽气运,成就幕后大佬。在漫威世界,掠夺无限宝石,成为大反派,硬刚复联,爆锤灭霸。在凡人修仙世界,掠夺神秘小绿瓶,但却只能悠闲种田。在吞噬星空世界,夺…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未删减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流浪地球之超级商人
    战神陈东阳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华人楚柠发现自己能自由穿越流浪地球世界,还附送一个储物空间,他二话不说就做起两界间的走私生意。地球上廉价的罐头、瓜果蔬菜粮食,在流浪地球成了抢手货。流浪地球不受重视的贵重金属、科技产品,让楚柠在现实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流浪地球之超级商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