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瞳瞳、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好遗憾最后的合照都堵气删掉了】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txt
    “1”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在天桥摆摊了
    “2”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我在认真玩生存游戏
    我在认真玩生存游戏博看小说
    “3” 大清早正漱着口,白曦莫名被拉入一个幸存率只有10%的生存游戏。一个个奇怪又危险的世界,白曦却混得如鱼得水。小剧场一路人甲:那个白曦不是辅助吗?怎么一直高居榜首,连号称战力第一的叶霄都被她挤到第二了。路人乙:叶霄从第一的位置下来,就没上去过。这个白曦也太牛了!一个空间系辅助她是怎么做到的?白…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4”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穿书后我被黑白切的
    “5”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