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那种能笑掉大牙搞笑文或甜宠文都可以”】小说书单
  • 快穿团宠她是满级大佬
    快穿之团宠她是满级大佬
    “” 【1v1甜宠高洁爽文】现代女尊里,快穿宿主遭ko、位面无限崩坏,男主和反派重生,争抢着把她——干掉。司雾对两人发出了[老公备选人]组队邀请,坐观虎斗。白净少年乖软友好:“恭喜两位哥哥入选,以后请多多关照阿倦哦。”禁文世界里,作者码字一时爽,改文改进火葬场。司雾强行封路、拖车,解开全部解禁章…
  • 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
    冥界忘川河水上浮动着朦胧雾气,除了河面上浮动的泛着微光的氤氲雾气,就是一片死寂。河畔,却是另一番场景
    “” 【快穿,1V1,双洁,大佬】系统:大宝贝,我们的任务是给男配当外挂,让男配逆袭容酒:嗯,我知道了,让男配得到女主系统:对!就是这样!容酒:这个世界的女主已经崩坏了,配不上男配了系统:那,给男配换一个爱人?容酒摸了摸下巴:嗯,换成男主吧系统:我同意!容酒:一切妨碍男配走上人生巅峰的人都不能留…
  • 系统要我培养偏执大佬
    小说《系统要我培养偏执大佬》TXT下载
    “” 付遥是被供奉在香火庙里的魔帝,整天接受凡人的跪拜,替他们完成心愿。直到某天被破了戒,不得不进入三千世界开启任务之旅。系统:我尊敬的女王大人,您福泽深厚,光辉普洒世间的每个角落付遥:说人话!系统:请您务必拯救那些可怜的子民,带领他们走向付遥:走向平安喜乐,万事顺遂的未来?系统:这怎么可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