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笙笙呀的书单“末世小说哪家强?快快留下你认为好看的末世小说”都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归途
    男主女主是陆聿修,顾晟,李韬的小说是什么
    “” 【曾经以为身处地狱,后来发现,有他的地方就是天堂】末世到来,夏初错估人心,能核被毁,身体残疾。所有人都想将她往死里踩,唯独陆聿修倾尽所有的对她好,就算最后为了她丢掉性命,他也无怨无悔!夏初拖着残躯苟延残喘十年,终于在听到仇人的死讯那刻断了气。原以为死亡是终点,却不想是新的开始。重生归来的夏…
  •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
    重生之国名男生
    “” 远古病毒复苏,远古凶兽苏醒,全球相继沦陷。人类危!作为肩负重任手握金手指的云瑶,和系统做了个交易,以她的命换203个孩子脱离这颗星球为人类留下火种的机会。孩子们离开后,云瑶和凶兽同归于尽。2112年4月,云瑶重生在了末世危机正式到来的8个月前。为了改写历史,改变人类的命运,她义无反顾将自己…
  •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他重生了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他重生了txt
    “” 【1vs1】【双洁】【末世甜宠】红色流星坠落,不知名病毒扩散异变伊始,末世降临,丧尸出现,一切犹未可知突然觉醒的异能,莫名融合的灵珠神奇的空间和灵泉末世前的百万小富婆瞬间升级变成坐拥亿万物资的佛系大佬有房有田,有物资的奶茶精小仙女鹿慈VS重生美惨强,孤家寡人白切黑男主时郁是她吃定了他,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