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愿君常笑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赌书消得泼茶香】小说书单
  • 我有好多复活币
    小说《我就是复活》TXT下载
    “” 仙路漫漫,唯剑作伴。我叫江临,是个三好少年。现在嘛......是个魔教中人......哦,还有99999个复活币.......终有一天,她破开了魔教的大门,举剑质问着我。我缓缓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爱过......”[新书《道友你剧本真好看》已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我的夫人竟是魔教教主
    我的夫人竟是魔教教主类似小说
    “” 青梅:“我家相公妙手回春,医者仁心,是渝州城最有名的大夫........”安景:“我家娘子温柔贤惠,厨艺高超,国色天香.......”............月色中,一轮新的剑雨落下,两道身影相互交错。“夫君,你不是大夫吗?”“夫人,你不是大家闺秀吗?”
  • 陪师姐修仙的日子
    陪师姐修仙的日子小说百度百科
    “” 一句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林峰穿越了。据说上面有了六个师姐,一个比一个奇葩,典型天赋点歪了的类型。别人修真,天资聪颖。轮到我了,有点尴尬。别人修真,一日千里。轮到我了,千日半米。有时候我严重怀疑自己修了个假真。所以我决定,打得你们通通怀疑人生。书友群:278301623新书《修真世界的老虎》已…
  • 学姐快住口!
    小说《师姐快住口》TXT下载
    “” “催更!今天的怎么还没更新?”“学姐,现在才早上六点。”“那昨天的怎么说?才一更!”“恋爱日常文很吃细节,码字的时候需要灵感的。”“那你灵感怎么来的?明明就单身。”“靠想象。”“那还不如谈个恋爱,还能顺带取材。”“要码字,没空。”“要不我帮你?”“帮我码字?”“当然是谈恋爱了!”“学姐,别…
  • 修仙界最后的单纯
    单纯修仙的小说
    “” 一场空难,让徐哲的毕业旅行,变成与同学们的荒岛求生。然而十天后的那个夜晚,天马当空,彼岸花开,荒岛沉海。徐哲再次醒来,昔日的同学都已成为各个宗门的老祖,各大圣地的大佬,连大学女友都是瑶池圣主。怎么办?在线等。——我,徐哲,超自律老实人,修仙界最后的单纯,人类最后的希望!
  • 我在修仙界当up主
    男主女主是林小天,凌宸,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 蜀山李清风,不爱练剑,沉迷神念上网他在修仙界说书、录视频、开直播、拉拢仙子妖怪拍电影不知不觉.....粉丝遍布修仙界什么,龙宫小龙女是粉丝榜一的富婆?【接到任务:见到小龙女真容】【奖励:天阶中品法宝“韬光剑”】做粉丝相关任务有奖励,积累人气值也有奖励还修行练剑做甚?我,蜀山弟子李清风,在修…
  • 天降媳妇姐姐
    媳妇鬼姐姐
    “”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的恋爱日常太反人设
    我的恋爱日常太反人设txt下载书包网下载
    “” 【请你记住不许和她们讲话】【请你记住不许和她们触碰】【最重要的是,请你记住,不要恋爱】白石泽秀看着猫眼外的少女们,挠挠头打开公寓大门,带着灿烂的笑容“欢迎回家。”(关键词:东京、恋爱、日常、轻松)本书又名《关于我不断推翻高冷人设这件事》、《社死处理法则》、《准备恋爱需要学会多少种能力》
  • 道友你剧本真好看
    银铃墨澜《道友你剧本真好看》
    “” 内容介绍:“雨淋湿了天空,毁得很讲究。”我叫苏离,是羽裳峰万年单传(开峰至今)难得一遇(唯一)......男弟子......九岁那年,师父给我带回来个师妹。十岁那年,师父跑路了。那一天,我合上了书,眼睛极其认真:“姑娘,我观你印堂发黑,必有血光之灾!”
  • 日常系人生
    日常系的人生
    “” 李唯本意是想热血一回,追逐梦想、成为一名畅销漫画家,结果却不停的被迫点歪技能点。普通的、顺风顺水的日常,被某位病娇少女无情地破坏了。为什么养只猫也可以养出修罗场的氛围,他至今也没搞懂。不过现在,不懂似乎也得懂了,再不懂少女手上的刀,可能对着小猫咪的脖子就划下去了!本作又名:两人一猫的沙雕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