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明月在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身披咸鱼皮
    秦欢褚玄霄《快穿大佬身披咸鱼皮》
    “” 【1v1】秦欢作为一个蛊虫养殖专家,养蛊技术登峰造极。可惜英年早逝。死后她遇到了一个自称004的系统,据说只要完成了任务,就可以重生。秦欢对再活一次没有兴趣,就打算放飞自我,划水作业。————004:任务对象已出现,请宿主尽快攻略。秦欢:哦。然后一动不动。004:任务对象已出现,请宿主尽快…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小说《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TXT百度云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