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云中仙盟雪樱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小说《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TXT百度云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小说《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TXT下载
    “”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txt
    “”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言情文女主只想搞事业
    男主女主是玄紫,永康,慕玄紫的小说是什么
    “” 精神力唯一sss级顶级快穿任务者玄紫,为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与系统38一起来到了万千小世界修补漏洞,消除女主失格度,恢复女主资格,让世界重回正轨。【宿主,为了能更快恢复女主资格,系统建议您请尽快找到同样是天道宠儿的男主角,跟您的爱人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哦!】“不,我的爱人是事业,谈恋爱哪有搞事…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小说《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TXT下载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之攻略冰山系男神的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