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空白的回忆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养崽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快穿之好妈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之十佳好爸爸
    张子昊张远霄《快穿之十佳好爸爸》
    “” 张远霄又称张仙,得道成仙来以送子,佑子成为民间供奉的吉祥神袛,只是张远霄闭关几千年后出关却发现,人间有越来越多的不爱护儿女的渣爸,造就了子女们悲惨的一生,为了改变这些孩子的命运,张远霄决定下凡,成为这些渣爸注:1,本文有的世界有cp,有的无cp,男主视角,主养崽,亲情向,也会宠妻,人物反差…
  • 快穿之宅女成为苦情女的妈妈
    小说《快穿之宅女成为苦情女的妈妈》TXT百度云
    “” (每20万字左右,文风会改变,看到后面你们会有惊喜哦!)身为单身狗,科技设计大佬的我,为什么突然升格成为妈?还是苦情女的妈?大佬觉得她心理更苦....系统:这宿主绝对有病毒有: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