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Jicue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丧系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放弃大佬他背着我长歪了
    “” 时轶穿进一本男频复仇文中,发现“自己”作为女扮男装的头号恶毒配角已经折磨了捡来的弟崽子阮渊整整八年,而再过八年原本懂事寡言的他就会黑化送她首个上路。为了及时止损,她只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一边矜矜业业养家糊口,一边霸气护崽牵他姻缘。不料就要大功毕成荣归现实之时,一条沉重脚铐锁了上来。阮渊…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谁反叛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我靠键盘征服黑化大佬
    我靠键盘征服黑化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梦寐以求的一夜暴富终于实现了,可时溪却并不高兴。因为她穿书了,而且还穿成了自己早年写过的一个反派大BOSS,结局死很惨的那种!好在如今为时尚早,时溪看着银行卡余额,家产也不争了,未来会成为超级大佬的男主也不虐了,一心想着自己把自己开除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