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۶ིᐛ ེ་っུ┴─┴的书单“求斗罗一的同人书”推】小说书单
  • 斗罗:武魂殿万岁
    斗罗武魂殿万岁免费阅读
    “” 去他喵的唐三,去他喵的史莱克,武魂殿万岁。带着智脑芯片的少年来到异世界,当双属性武魂分裂双生武魂,科幻与武魂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多年之后,当身为武魂殿圣子的焱继任教皇,最终加冕为神,重铸神界成为诸神之皇。一直以来的他,始终坚信一个道理,一个人的眼界决定了他的未来,所以他从一开始,就不止…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我在斗罗卖罐子txt下载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斗罗之活到大结局
    斗罗之活到
    “” 本书又名《上昊天宗出气,是一个好习惯》《对唐三祖先做的那些坏事》穿越斗罗大陆,要么抱唐三的大腿,获得一张通往神界的门票!要么加入武魂殿,力挽狂澜,扶大厦于将倾!而千重凌却想着自己需要活多久才能看到未来的天使神千仞雪,否则岂不是只能看着那些混账欺负自己的后辈...不想了,他得先去昊天宗出出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