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忍小姐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开局遇到金龙王本尊
    龙王传说最新本下载
    “” 【斗罗大陆三龙王传说同人】【单女主古月娜,无系统,狗粮,玩梗,逻辑严密】白小凡穿越斗罗世界,竟来到神界,遇到了被封印的金龙王,不仅获得了金龙王精华,还慢慢发掘了自身的强大身世。建立魂兽帝国,创立神界,挫败唐三的阴谋,斗罗一斗罗二部分主要角色登场,情怀拉满,补足遗憾。ps:史莱克篇之前的章节…
  • 诛仙之执剑青云
    诛仙之执手青云txt
    “” 他本天纵英姿,少年天才,结果却在一次次的变故中成为好兄弟的陪衬。异世少年重生林惊羽,能否改写这一命运,成为诛仙世界中最闪耀的那颗星。
  • 从柱灭开始的逆刃剑豪
    从鬼灭之刃开始的大剑豪免费
    “” 刀刃是为人,刀背是为鬼。青年手持逆刃之剑终结这场持续千年的人鬼之战。前面几章有点毒,各位可以跳过!!鬼灭——死神(目前在这了)——后面我也不确定了
  • 斗罗之龙枪逆世
    斗罗之龙枪逆世 小说
    “” 我在村庄中被人称为天弃之人,在小河旁被那个女人救起的那一刻,这个时代就已经被改变。先天满魂力,双生武魂!武魂:白银龙枪,可镇压一个时代,可逆转整个世间。武魂:银龙王,可龙啸九天,亦可屠戮诸神。手持银枪,镇压时代,逆转世间,屠戮诸神,只为护你一世周全。单女主文,不开后宫!!!书友群:48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