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华子的书单“Q阅没有雇佣兵类的?”有的,还不少呢】小说书单
  • 弹痕
    弹痕百度网盘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txt 漫画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