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۶ིᐛ ེ་っུ┴─┴的书单“奥特曼无敌文”推】小说书单
  • 奥特曼之黑暗星纹
    “伽古拉,你呢?你要什么咖啡?”着手捣鼓起了红玲要的拿铁之后,布莱克店长就抬头看了一眼默然无语的伽古
    “” 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莫名其妙的拥有了诡异的能力。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个黑色圆环。是应该帮助奥特曼打怪兽当救世主拯救全人类,还是帮助怪兽打奥特曼让黑暗笼罩全世界,又或者是坐观风云,在光与暗的交织中获取好处?PS:变身文,不喜勿进....
  • 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
    我可能是个假奥特曼免费阅读
    “” 不管多么艰难的时候,也不要忘记,闪耀的未来,就在你眼中,让你的内心彻底奔腾吧!正义但不正直,光明但不纯粹,但是却拥有难以掩饰的光辉。“我,百里缘,是一个高尚的奥特曼,一个纯粹的奥特曼,一个有道德的奥特曼,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奥特曼,一个有益于宇宙的奥特曼。”“”和小智旅过游,和雷欧练过拳,…
  • 奥特曼之被居间惠捡回家
    奥特曼小说跟居间惠
    “” 原书名《奥特曼之被居间惠捡回家》,还有无女主,不喜勿入“你喜欢奥特曼吗?”高野纯用卡片剔牙:“我不喜欢奥特曼,正经人谁喜欢奥特曼啊!”“那你特么告诉我,你手里的卡片是啥?”高野纯瞅了一眼。“嗯,没有强大力量的乌托拉曼希卡利。”“那你说不喜欢奥特曼!”“拜托,这是乌托拉曼啊,还是弱小可怜又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