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没薪没废的书单“记录一些自己喜欢的小说”爽文】小说书单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我在海贼世界开中餐厅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斗罗之武神钟离
    钟离墨雨晴《斗罗之武神钟离》
    “” 一个名为钟离的穿越少年,偶然间获得了钟离的模板,拥有了岩之魔神的天赋,还拥有贯虹之槊作为武魂他曾在微末之时与武魂殿博弈也曾在深夜与女仆互相内卷他立志于在斗罗大陆创造天空岛,创造原神他曾在大陆旅行前投下岩枪,并岩枪化作孤云峰震慑武魂殿他,就是斗罗大陆上有些不一样的钟离!【前期不走主线,不拜大…
  • 成为岩王爷的我却干着诸天的活
    男主女主是钟衍,唐三,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又名《从斗罗开始当岩王爷》《这个岩王爷居然带钱了》我现在叫钟衍,我确定我穿越了,穿越前我在电脑前快乐的玩着原神,我看了看陪伴帝君许久的天空薄荷,又看了看刚刚抽到手的将军大人,于是毅然决然的把天空薄荷拆下送给了将军大人。ヽ(°▽°)ノ然而万万没想到,帝君居然对此表示不满,觉醒武魂的那一天…
  • 海贼开始的奇妙冒险
    伟大航路,无风带,推进城。地下六层无限地狱。“我这是在哪儿?”悠悠醒转,乔恩疑惑的扫过四周。潮湿的环
    “” 姓名:乔恩.乔斯达替身——“门(DOOR)”能力:控制自身半径一百米内所有‘门’概念的相关事物,也可在任意位置开启看不见的门,进入‘里世界’【破坏力:E】【速度:C】【射程:B】【持续力:E】【精密度:A】【成长性:A】......总而言之,这是穿越成二乔(乔瑟夫.乔斯达)小儿子的乔恩和承…
  • 海贼之jojo
    jojo与海贼同人
    “” 穿越海贼世界,竟然可以抽取jojo奇妙冒险中的替身能力!替身能力还可以加强自己的船员!齐良表示,自己的能力无穷无尽!定要征服这片大海!(因剧情需要,时间线略有改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