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柠茶c的书单“星际文星际文,机甲,战斗!!!!!”快穿文,精心选的,放心入坑。文笔不错,篇幅够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漫画快穿女配冷静点免费阅读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无弹窗
    “”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唐绾凤栖桐《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
    叶临尘沈连清《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
    “” 关于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双洁1v1主剧情】霜落她可盐可甜是有一点点坏心眼的狐神向来是拒绝谈恋爱一心只想搞事业晋升为上神!——可每当霜落兢兢业业的搞事业时。清冷徒儿抱着她的问道师傅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和大佬谈恋爱小说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百度云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
    被迫成为尊上的白月光后
    “” 容欢穿书了,穿到了她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走肾不走心的仙侠言情文中。成了书里面因爱生恨把前期没发育起来的男主虐的死去活来的黑化反派夜阑天雪的身上她还没来得及抖,又接到了三个任务,要培养男主变强,要帮他讨媳妇,还要促成他大婚彰显完美结局。容欢突然有了种养儿子的感觉。穿过来后她顺利按照剧情在一场选举…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系统求卸载 小说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书后每天都在撒娇txt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 全能团宠千金野翻了
    全能团宠千金野翻了小说
    “” 【1V1双强、无虐苏甜爽文】三年前,她曾在游戏里让赢冗十连跪,并开口喊她爸爸。三年后。赢冗拿下世界两连冠,成为最有价值职业电竞选手,是众多女粉的人间妄想。现实中赢冗,腹黑、毒舌、挑食、傲娇、记仇各种毛病一大堆。南烟从异世回归,进入了娱乐圈,成为一众粉丝们心目中纤尘不染白月光。现实中南烟,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