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那里有颗星星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你以温柔藏人间】小说书单
  • 婚后被大佬惯坏了
    婚后被大佬惯坏了31
    “” 【苏爽虐渣,婚后相爱,双向暗恋,佛系大佬vs娇软甜妻】初见之时,唐菀感慨:这江五爷真如传闻一般,禁欲落拓,骄矜洒然,只可惜,慧极必伤是个短命鬼!而后的她,被某人带进了屋里,出来时众人瞠目:怎么还哭了?——后来听闻,江五爷养病归来,带回了个姑娘。单纯无害,殊不知最温的酒却藏着最呛喉的烈,得罪…
  • 天命逆凰之假小子拽翻天
    小说《天命逆凰之假小子拽翻天》TXT下载
    “” 玄武大陆,玄者与武者的天下。他,司马相思,大陆五大世家中司马世家直系的十三“少爷”,因不能修炼,被亲父抛弃,成为弃卒。她,相思,二十一世纪的一普通大龄剩女。当她的一抹灵魂附体于折损的司马相思身上时,一切,开始改变。异世重生,为了抗衡家族加注在她身上的伤害,也为了寻找身世之谜,她,踏上了成长…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免费下载全本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通灵萌妻百度小说
    “”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顾景行慧慧《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成了臣权的小哭包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了外挂 小说
    “”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
    “”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和霸总离婚后他成了万人迷
    “” 【团宠+穿书+爽文】苏瓷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被霸总虐身虐心的同名女主。原小说里,女主被白莲花女配设计陷害,嗓子被毁,家道中落,依旧无法打动男主那颗铁石心肠。苏瓷穿过去后:“有颜有钱,好好做我的白富美不香吗?”和苏瓷离婚后,陆谨言总觉得前妻比以前更迷人了,不但没有他想象中意志消沉,反…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