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书友2021030176485101804的书单“斗罗,超神,秦时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我为原神
    穿越龙王传说抽奖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标签:【斗罗大陆】【原神】【巴巴托斯】【钟离】【斗三】【FATE】简介:穿越来的毫无缘由,只是眼睛一闭一睁当风子兮睁开眼睛后,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眼睛中闪过一丝错愕。身为风精灵化形的自己,武魂竟然是一枚国际象棋的棋子。那是神之心?高级魔力外置器官?这玩意在斗罗大陆有啥用?什么,神之心被斗罗大…
  • 斗罗:顶级天赋,开局被小舞告白
    第1章开局被小舞告白“叶天,做我男朋友可以吗?”斗罗大陆。史莱克学院的操场上,一个穿着粉红sè连衣裙,
    “” 穿越到斗罗世界,叶天发现自己带着游戏系统,开局十连抽,获得十个顶级天赋。【仙姿:颜值出众,魅力顶级】【无敌武魂:觉醒的武魂同阶无敌,有一定概率可以越阶战斗】【仙人护佑:你的运气很好,获得宝物的概率大幅度提升】【悟道:你非常容易进入悟道状态,魂力快速提升】【神秘:你有一个神秘而又尊贵的隐藏身…
  • 从空间之力至诸天
    小说《从空间之力至诸天》TXT百度云
    “” “怎么可能!”唐三震惊的看着毫发无损的陆渊,下意识的说出了心中的话。“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陆渊平静的站在原地。空间能力者若做不到原地闪避最基础的物理攻击,还不如挖个坑把自己埋了。80
  • 龙王里的原神模板
    龙王里的原神模板 漫画
    “” 孤儿顾笙觉醒武魂时获得了武魂神之心与原神模板系统,从此他当上了一个无敌的辅助系魂师。顾笙“我真是个辅助系魂师,只是枫原万叶伤害倍率太高了而已。”顾笙“嗯不就是钟离大招伤害太高了而已嘛?深渊圣君你有必要见到我就抱头鼠窜吗?”
  •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合理吧
    “” 【爽文】【无敌】【不圣母】【不舔不跪】【尊重原著,不刻意诋毁】罗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喂柳二龙喝忘情水,忽悠比比东去去转生,精灵球捕捉冰雪二帝......唐三:求求你别抢我机缘了,我快发育不良了啊!柳二龙:小刚你别再来找我了,我怕小浩误会。玉小刚:不!!!!!!!区区唐三,单手…
  • 斗罗:我的实力差点暴露了
    斗罗:我的实力差点暴露了
    “” 【隐藏实力一年,奖励神级武魂永恒烈阳。】【隐藏实力二年,奖励万年魂环。】【隐藏实力三年,奖励超神器修罗七杀剑。】穿越斗罗,姜晨激活了隐藏实力系统。只要我藏得深,就不会被人发现我的实力有多强。只要不被人发现,就能够获取到奖励。从此斗罗大陆当中多出来了一个隐藏在暗中的王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