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键神键皇键帝的书单“绝世唐门最新小说 免费 ”】小说书单
  •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小说《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TXT下载
    “” 穿越到斗罗大陆,柳元成了偏僻小村内的一孤儿。觉醒武魂当日,天地失色,大陆震动。柳元成了整个斗罗大陆上唯一的一个先天魂力三十级的超级天才。这等天赋被玉小刚当场看中,他二话不说就要收徒。可柳元却宁死不屈,这种卑鄙小人,不配收他为徒!玉小刚因此心生杀意。“得不到,那就毁掉!”“这等天赋,不能为我…
  • 斗罗:转生海魂兽,比奇堡三大将
    斗罗比奇堡三大将
    “” 波塞冬靠着大海上万族的信仰成就了海神的神位,但是海魂兽们却没有得到其应得的,尤其是二代海神即位之后魔魂大白鲨居然还经历了灭族之祸。而如今。比奇堡海域的主人,异世界的来客伊冯·影歌将带领海魂兽们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其属下有三名杰出的人才,黄绵,赤星,青章,人称比奇堡三大将(斗一同人文,时间线开…
  • 绝世唐门之灵羽斗罗
    绝世唐门之灵羽斗罗 小说
    “” 现代三无青年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觉醒极品兽武魂冰晶凤凰,先天魂力九级。主角很纠结,究竟是去搞事情还是抱紧大腿狗到大结局呢?10013086
  • 绝世唐门之天命大反派
    绝世唐门之天命大反派免费阅读
    “” 来自蓝星的笑红尘,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重生成为这里的笑红尘,并意外觉醒反派系统。既然成了反派,那就要做最强的大反派。熟知原著的笑红尘要扭转自己原本的命运,镇压各方气运之子,在天命大反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外挂霍雨浩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这一世,我要将霍雨浩狠狠地踩在脚下,海神唐三也管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