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止于心的书单“有没有20-50万左右的书推荐下”】小说书单
  • 神诡世界,我能修改命数
    神诡世界,我能修改命数
    “” 这是一个人道皇朝,宰执众生的世界!这是一方阳间阴世,诡异横行的天地!太古的仙佛绝迹,只留下道果归墟。昔日的神话复苏,等待上苍之门开启。十大真龙,天命魔星,祸国妖党,武骨圣体面对众生争渡的璀璨大世,纪渊头顶煌煌大日,脚踏烽烟万道。一步步登凌绝巅,独断万古!“天无二日,唯纪独照!皇天地祇尽皆俯…
  • 我躺着升级
    我躺着升级小说
    “” 本想靠勤修苦练努力变强,结果发现躺着更舒服。关键是,躺着还能升级!既然能躺着,那我为什么要站着?【新书启航,欢迎回到“不偷宇宙”,我在银河系猎户座旋臂等你。是兄弟,就一起来守护碳基长城!Q群:980973874】
  • 系统你别乱来
    小说《系统你别乱来》TXT下载
    “” 【叮咚,宿主快乐值低,开始自动补充。】【自动寻找快乐事物!】【检测到东北侧有同类异性生物,预计使宿主显著快乐,正在前往!】东北侧......“等一下!等一下!系统快停下!那是我师尊,不行,打咩,绝对不可以!”【检测到东侧有同类异性生物,预计使宿主痛并快乐,正在前往!】“这也不行!那是我师姐…
  • 斩妖除魔,开局获得六十年功力
    斩妖除魔开局获得六十年功力txt下载
    “” 九州大陆,有妖魔乱世,诡物横行,更有江湖世家,魔门圣地,各方势力争斗不止,天下纷争不断。顾沉于黑暗之中睁眼,看到的是这样的一个世界。与此同时,他发现,只要斩杀妖魔诡怪,自己就能源源不断的提升修为。慌级妖鬼,可得十年修为。幽级妖鬼,可得三十年修为。终有一日,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无穷妖魔诡怪与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