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时光 - 岁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能让我从头看到尾不跳章的书,不断更新】小说书单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小说《特拉福买家俱乐部》TXT下载
    “喜欢作者的一些表达方式,没事干消磨时间看看这本不错”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精校txt下载百度云
    “嗯,不靠谱的外形文明流落地球靠贩卖盗版光盘为生的故事……”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宅厨师
    宅厨师txt
    “没写完的一本书,虽然后期越来越水,但也还不错,一直在追,不更新就寄刀片那种……”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