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繁星的书单“求好书书荒了真难受😣”】小说书单
  • 一万个我纵横诸天
    男主女主是楚轩,张杰,汤姆的小说是什么
    “” 蓝诺穿越了,但不同的是,他穿成了一万个,每一个他,都有着合法的身份。好消息是,大家可以互帮互助互通有无,坏消息是,每隔一年,他都必须集体穿越一次,每一个他,都面临着生命危险。看了看新闻上保护伞公司的医疗广告,再看了看一年后即将穿越的斗罗大陆,每一个都是凡人不如狗的世界,蓝诺感到了心头沉重。…
  • 我的炮台口径三千米
    李昊姜哥《我的炮台口径三千米》
    “” “一个合格的枪炮师,应该拥有足够强的火力覆盖能力。”“所以我的炮台口径三千米,非常合理。”在一场盛大烟花过后,陈姜望着周围路人那震惊的眼神,一本正经的如是说道。当万族被扔到一个世界中开始厮杀,一个生存为主旋律的世界开始了。
  • 你这领主有问题吧
    你这领主有问题吧思路客
    “” 世界毁灭,纪元重启,名为领主的生存资格发放到每一个人手上。领地、英雄、兵种、宝物、资源,万千大陆所成就的服务器尽数开放。秦牧野看着自己这如同炮灰龙套的面板、带着破损后缀的领地颇有些欲哭无泪。没有神级天赋,也没有隐藏提示,更没有逆天职业。“既然如此,那就只能换一种活法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