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এ᭄墨染流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之系统】小说书单
  • 异界召唤之神豪无敌
    小说异界之召唤神豪无敌
    “哥就是有钱有钱就是任性。有办法,我这么多钱花不完。” 刚刚继承了几万亿遗产的夏肘,都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我穷到只剩下钱了!”的感慨,就带着号称“最强无敌diao炸天疯狂神豪”的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什么?皇帝老子下令把我囚禁在太子府?这,我可以用钱解决吧?我只有钱了!”“那xx至尊,你想要应聘对吧?行,年薪百亿,还缺个洗厕所的!”“滴滴!发…
  • 仙界神豪系统
    神经仙界系统
    “什么神奇很有钱读我眼里顶个屁都不说,老子他妈有系统” 仙界拍卖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一件物品,齐天大圣的如意金箍棒,起拍价格一百万”楚天想也不想,一抬手:“一亿!”“再来第二件物品,如来佛祖的无上佛经一百部,起拍价格一千万。”楚天想也不想,又是一抬手:“十亿!”“第三件物品,玉帝修炼的九龙至尊心法,起拍价格一亿”楚天还是一抬手:“1百亿!”…
  • 开局百万灵石
    小说《开局百万灵石》TXT下载
    “开局百万灵石不服你来咬我打不赢来找。눈_눈 您的好友【节操君】已下线!”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群——619431203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百科
    “每个人在小孩子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梦,男主一个老大叔变成了!小孩子。”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