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椰咩羊的书单“巜好看到停不下来的》”又甜又虐,好看停不下来(〃 ̄ω ̄〃ゞ】小说书单
  • 大佬她又在末世开挂了
    大佬她又在末世开挂
    “” 池夏觉得,时空管理局投放人员的智商和脐带,肯定是一起剪断了。不然,怎么会将明明该去退休养老的她,投放回了末世?还是那个她曾今为了快速完成任务,三言两语就将男主伤到黑化,又推入丧尸群的世界。来都来了,既然是养老,就要物资多到手软,小弟多到腿软,怼人怼到舌软。至于那些‘天晴了,雨停了,他又觉得…
  • 兽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了
    雷瑟暴龙《shòu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了》
    “” 一朝梦回史前兽世,叶沫就抱了个大腿,这个她可以保证,是她先对大腿出的手。只是没想到从此以后,她就被大腿盯上了。大腿性格暴躁,而且嗜血狠戾,让她往东,她就绝不敢往西。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这样。叶沫:“这花真漂亮。”指着前方的花海,叶沫感叹道!于是第二天,花海的花就出现在了洞穴门口。叶…
  • 末世重生之木系异能者
    重生星际之木系异能
    “” 冷宁死了,死在末世之后的第五年。是的,一出被情人和姐妹背叛的老戏码。在死的时候她没有一点不舍,有的只是一腔愤恨和自责。若是能重来,她谁也不要,只希望护住家人就好。谁知道,她竟然真的重生了,还带着已经觉醒的木系异能。这一次,她拼死也要护得家人周全。可是,大哥看她的眼神怎么越来越不对啊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第1章大魏暴君盛夏,锦荣行宫朱甍碧瓦,画栋雕梁,浩瀚工程处处体现皇室尊贵奢华。帝皇寝宫九重殿内,容兮
    “”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穿成年代文反派大佬的白月光
    穿成年代文里大佬的白月光
    “” 楼满月一脸懵逼,竟然跑书里去了,死在男主手里的末婚妻,反派大佬的白月光,为了她跟男主死磕的那种,临死前还给渣男主送金手指,靠着这金手指弄死了反派大佬,艹,老娘可不是原主那软蛋,这年少的反派真水灵【看二十一世纪作精小明星穿到年代文,带着小鲜肉,脚踩原男女主,继续在作的路上一路狂奔】
  • 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
    男主女主是谢凌,容欢,邱浩的小说是什么
    “” 容欢穿书了,穿到了她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走肾不走心的仙侠言情文中。成了书里面因爱生恨把前期没发育起来的男主虐的死去活来的黑化反派夜阑天雪的身上她还没来得及抖,又接到了三个任务,要培养男主变强,要帮他讨媳妇,还要促成他大婚彰显完美结局。容欢突然有了种养儿子的感觉。穿过来后她顺利按照剧情在一场选举…
  • 穿书后我被偏执暴君娇宠了
    小说《穿书后我被偏执暴君娇宠了》TXT百度云
    “” 【1v1甜宠,美强惨病娇暴君×软甜治愈小神算】许落穿到一本乱世争雄文里,成了开局即死的炮灰女配。为求自保,许落被迫开启“算命”人生。阴鸷少年顾骁野是不折不扣的气运之子,未来会一统天下,但性情暴戾偏执,且极度厌恶相士。许落转而求其次,抱了顾骁野他爹的大腿,终于完美身退,归隐江湖。杀伐无情的帝…
  • 女配重生:病娇弟弟你过来
    简依重生了。她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足球场上年轻热血的学生们,嘴角微弯,露出一个极其讥讽的笑容。看着眼
    “” 简依重生了,直到生命彻底结束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看着眼前这岁月静好的一幕,嘴角露出一个极其讥讽的笑容。谁会相信,再过三天,这个世界会变成人间炼狱?正当简依盘算着怎么利用家里那早已经激发异能的傻弟弟,好让自己能够在末日来临后活得更好时。她却不知,身后少年看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