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乱炖快穿系】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自救系统
    穿书女配之自救系统
    “” 身为“保护女配共建和谐社会”部门的顶级修复师,林嘉嘉对于任务设定的结局总有自己的想法。一开始,【系统】:你怎么不按要求走?你快跟男主回家啊。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你要学会包容他,体谅他!林嘉嘉:不,我嫌脏。后来,【披着系统马甲的陆其琛】:快快,给我搞死那个渣男!林嘉嘉:
  • 快穿之女配反转人生路
    快穿反转女配路
    “” 世间路,千万条,哪条好走,走哪条。各个剧情里,无论古代还是现在,有被讴歌的就有被骂被可怜的,有被辜负的,也有瞎了眼的在元希音看来,找到她,总会让你走上不一样的人生路。丫鬟上位里的原未婚妻?让你知道离了未婚妻你就归零去修真文里主角口中可怜的路人甲?路人甲帮你飞升哦孔雀东南飞里的恶婆婆?呵呵,…
  • 快穿:当满级大佬穿成极品他爸
    小说《快穿:当满级大佬穿成极品他爸》TXT下载
    “” 时空局炮灰部门的金牌员工荣李腻了扮演炮灰的生活,正好攒够积分便跳槽去了养老部门,结果被老眼昏花的上司分到了“你大爷”小组,专门扮演各路炮灰极品的长辈,引导炮灰极品走向正途,拨乱反正。“从炮灰变成炮灰的爸爸,这也算是一种升职嘛!”荣李苦中作乐的想着,再看跪在祖宗牌位前满脸不平的逆子,握紧棍子…
  • 快穿:大佬宿主她有打脸牛批症
    快穿:大佬宿主她有打脸牛批症
    “” (无cp+白切黑真大佬+打脸苏爽带飞)002萌新系统自以为绑定了一个“萌新”宿主,开始了兢兢业业辅助可爱宿主打脸穿越者的日子。末世,系统:宿主不要慌,只是一堆没有灵魂的丧尸而已,你们都一样,你也咬它。下一秒就见元锦一掌下去丧尸的脑阔碎了,挖出晶核吃掉。带飞队友,还成了团宠!系统:!都市修真…
  • 快穿之我家宿主佛系虐渣
    小说《快穿之我家宿主佛系nuè渣》TXT下载
    “” 云浅然死了,在大学毕业,拿到全国顶尖公司的offer,去公司报到的路上被一辆横冲直撞的大货车撞死了。那一刻,她只觉得天地颠倒,眼前白光乍现,还有一个金灿灿的小光点向她飞来——“想要活吗?想要实现白日梦吗?想要走上人生巅峰吗?!绑定我,金灿灿带你实现金灿灿的人生!”“”云浅然面部表情地点点头…
  • 快穿之愿望请签收
    涂慕青蓝玉萱《快穿之愿望请签收》
    “” 你有遗憾,有愿望,有筹码,但是没有重新来过的能力或者勇气——于是系统来找到你。并且让宿主代替你,那么,你决定好了,许下什么愿望了吗?柯晴:她们什么愿望我不知道,但是彩彩,你可以别再我入戏的时候,怂恿我做出一些事情吗?彩彩:嘻嘻嘻,比如呢?柯晴:比如,我是魔教妖女,就不要怂恿我干出某些丧心病…
  • 快穿之女配今天翻车了吗
    作为女配的自觉(快穿)txt下载
    “” 付疏死了,莫名其妙地穿越到各个世界中,穿越到每场悲剧的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她用自己的态度让所有人明白,命运从不会偏袒任何人,给他们所谓的主角光环。主角之所以是主角,在于他们愿为人生的每一次可能而努力。她开始发现,之所以会穿越到不同的世界,也许并不是因为系统故障
  • 快穿之海王大佬在线教学
    傅景晗纪黎《快穿之海王大佬在线教学》
    “” 宁窈窈作为最后一只以爱为食的妖,隐姓埋名兢兢业业在人间苟着,奈何无良系统趁她饥肠辘辘直接将她绑定,被破开始了日复一日的攻心之旅。“给我财富?不要!我罢工!”“美貌?切~我们妖一向倾城绝色!”“爱?”宁窈窈眼睛一亮,下意识的舔舔嘴唇,嘴角流下了晶莹的液体1.驸马爷想养外室怎么办?2.穿成霸总…
  • 快穿之女配只有事业心
    快穿之女配只有事业心txt
    “” 失去了七情的她,在万千世界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获得感悟世间的情感。可是偏偏是这个冷漠看淡一切的样子,让无数人着迷,想要她为自己停留。可是一阵风怎会安心待在一棵树身旁?高冷无情的主神哑着嗓子,眼圈微红,低语着:你说好了要永远信仰我,在我身边的,骗子......向来游刃有余的笑面虎颤抖着手,哽…
  • 快穿原配逆袭指南
    快穿原配逆袭指南txt下载
    “” 励志女孩苏样达成了从数据变成任务者的成就,成为任务者后被分到了逆袭部门。随后发现,无论故事进度到私定终生还是已婚好几个年头,原身依旧坚定的行走在被抛弃的道路上。1:被追杀的与状元私定终生伪农家女2:总裁被气死的科学家未婚妻3:太子大婚当夜被送去战场的战神替身太子妃原主不干了!死了也不干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