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是丸子小可爱的书单“求好看的文,不限类型”都是我现在很喜欢的】小说书单
  • 学神他家里有矿
    学神他家里有矿百度云
    “” 南意是十中响当当的人物。因为她有个厉害的同桌。社会你许爷:学习成绩闭眼第一,神仙颜值帅到飞起。为人冷酷,莫得感情,毒舌装逼,溜到无敌。某一天,他们发现酷到无情的大佬似乎只针对一人。许爷投食南意。传闻版本:卧槽无情!大佬让小仙女吃他的剩饭!许爷辅导南意。传闻版本:钢铁直男!大佬嫌弃小仙女考倒…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妹妹91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如何赢取富pó欢心》炮灰结局表赵一:被鸟屎砸死。钱二:掉进粪坑中溺死。孙三:笑死。?这份人物结局表是
    “” 【全文免费】【沙雕文】【轻松】殷愔樱在被口水呛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于是莫名再来一世,她已经没有了上进的动力。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这些都不是她一个炮灰该考虑的事情。这一世她还是很有炮灰的自觉,不就是为了衬托女主嘛,她可以,是个女的她…
  • 哎哟喂!包租婆她终于支棱起来了
    小说《哎哟喂!包租pó她终于支棱起来了》TXT百度云
    “” 权势滔天的温槿,死在了最荣耀的那一天。重生后,竟然成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孤女,虽然没有权,但还好还有财,面对想抢遗产的族亲们,温槿是半点不手软,还没有人能从她这个活阎王手里抢走东西呢,看着手里比人还高的房产证,温槿觉得,肯定是上辈子太累,这辈子是来享福的,做个包租婆也挺好,牛逼的人,到哪里都…
  • 系统:你给我支楞起来
    2006年,H大附属医院。十八岁的大二女生贝伊,正边发高烧边做着奇怪的梦。她梦到自己会在大学里混日子
    “” 我叫贝伊,别看我才18岁,别看我没处过男朋友,但爱情里的套路我都懂,因为我有老嫂子系统。我的老嫂子系统说:“女人这辈子的难处,永远是证难考、钱难挣,至于男人那玩意儿太好找。”我的老嫂子系统说,只要我好好读书,只要我挣足人民币,那我往后的生活一定会如意。我的老嫂子系统还语重心长对我说过:“贝…
  • 和闺蜜一起穿越后,我暴富了
    林望舒觉得这辈子好像真的绕不过去车这个坎,小时候骑自行车,不是轮胎被戳就是链条被剪,后面huàn了电瓶车,
    “” 林望舒因一场车祸穿越到大宣王朝成了燕陵城内林家的二小姐。还意外得了个内含良田万顷,灵泉滋养的随身空间。看着躺在灵泉旁的那坨黑色不明物体,林望舒两眼放光,这是不是她穿越前刚从研究院里拿过来的培优种子吗?垂死病中惊坐起,穿越目标第一条:暴富!某次李家小姐生辰,李大小姐盯着林望舒送的名为“一丈红…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快穿之我把系统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当世界变成游戏地图
    当我的世界变成游戏
    “” 世界变了,地球上突然出现了一批外星怪物,所有人都以为世界末日来了,可当白九九拿起小铁锤锤死一只变异老鼠时,她发现她升级了?从此拿起铁锤走上了升级的不归之路。剧场一白九九抬头望着靠墙站的黑衣男人问:“你爱我吗?”季凉:“爱。”“有多爱?”“像你爱我一样的那么爱你。”她有些生气:“你怎么这样!…
  • 成亲后王妃的马甲捂不住了
    小说《成亲后王妃的马甲捂不住了》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到架空古代,成为户部侍郎府上不受宠的庶女,低调了三年,她被一顶花轿抬进安阳王府做续弦妻,从此沐姮这个名字不在默默无闻!和侧妃争宠,与世子爷斗智斗勇,偶尔还得对王爷夫君耍点小心机。你以为她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侍郎府上的庶女?那就错了,当众多马甲暴露,人们只会感叹,安阳王妃藏的可真深!她是…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许薇许成钰《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