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花瑾漓的书单“有没有团宠小公主文”团宠文】小说书单
  • 大佬妈咪她每天只想当咸鱼
    大佬每天只想当咸鱼
    “沈若京&楚辞琛 搞笑,打脸,爽文,未婚先孕,未完结” 众人皆知,沈家大小姐被野男人抛弃后自甘堕落,未婚先孕,被家族赶出门后,落魄潦倒。声名狼藉的沈若京却出现在第一家族楚家老夫人的生日宴上,众人奚落道:“送百万礼金的坐一桌。”“送千万礼金的坐一桌。”“沈小姐,请问你送了多少礼金?”众人等着看她的笑话,却见沈若京推出一个粉妆玉琢的小男孩,“麻烦问…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小说下载
    “裴允歌&霍时渡 重生,女强,甜宠,大佬,团宠,总裁,马甲,超A,爽文,掉马,真千金,未完结”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成了太子的小娇包
    “宋昭&斯聿 重生到古代,甜宠,爽文,大佬,杀伐果断,谋略,君王,团宠,1v1,已完结”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