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满天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超好看】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霸气特工重生校园女强小说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凤逆九天:腹黑小魔妃
    风逆九天腹黑小魔妃
    “” 新书《作品名称:绝代天骄:特工帝妃》已经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公布一个群号:,欢迎大家加入!前世的她贵为神女,却遭未婚夫和好姐妹算计!而今浴火重生,再世为人,她发誓要活的精彩!神女?不,我要作一个腹黑魔女!招惹我的一掌拍飞!欺负我的一掌拍飞!爱慕我的一掌不,还是留下吧!我的敌人?不好意思…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顾七宝帝铭爵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崛起校园商女txt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