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厌人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狠会撩漫画
    “新书推荐,全是免费的,喜欢的点个收藏吧ヾ(●´∇`●)ノ哇~不错哦”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重生军婚甜如蜜
    重生娇妻甜蜜蜜/重生军婚甜如蜜
    “新书推荐,全是免费的,喜欢的点个收藏吧ヾ(●´∇`●)ノ哇~不错哦” 原名《重生军婚甜如蜜》被老师用粉笔头打醒,结果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学生时代,这大概是很多人的梦想吧!既然上天给了她一次重来的机会,余笙发誓,一定要查出她意外死亡的真相!只是上辈子就追着她不放的这个兵哥哥,你能不能放我一马?某男:我不是放马的。双世c,1v1甜文,日常轻松向。非女强文,非虐渣文…
  • 重生影后甜妻:总裁,领证吧
    花瓶影后要离婚
    “新书推荐,全是免费的,喜欢的点个收藏吧ヾ(●´∇`●)ノ哇~不错哦” “老公,不要碰那里,脏。”“知道脏还敢不穿鞋走路?”厉以南捧着她小巧白嫩的脚,弯腰任劳任怨的给她洗脚。“鞋跟跑断了。”池火心虚的说。“下次再断鞋跟,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我去抱你回来。”门外的助理:这狗粮太撑了,可以拒绝吗?重生前,她是影后,也是特工女王,意外陷入困局,双眼被挖,还被人从身后…
  • 名门盛婚:首席,别来无恙!
    名门首席总裁别来无恙
    “新书推荐,全是免费的,喜欢的点个收藏吧ヾ(●´∇`●)ノ哇~不错哦” 五年前,她救了他,却失去了女孩最宝贵的东西。五年后,他从天而降,护她安宁,保她周全。她却说,“抱歉,我们不熟。”他坏笑,“我清楚你身上的胎记,还不算熟?”她怀揣秘密,假扮柔弱隐忍多年,对全世界都唯唯诺诺,唯独对他冷漠避之。他身份尊贵,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对全世界都冷漠无情,唯独对她温柔入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