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海南房地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身怀系统我怕谁,就是刚】小说书单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txt下载全集
    “黑科技生产厂家,当属浩翰岛─=≡Σ((( つ•̀ω•́)つ动感光波~~~”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仙界神豪系统
    仙界神豪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仙界最有钱的系统,不怕你没钱花,就怕你花不急” 仙界拍卖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一件物品,齐天大圣的如意金箍棒,起拍价格一百万”楚天想也不想,一抬手:“一亿!”“再来第二件物品,如来佛祖的无上佛经一百部,起拍价格一千万。”楚天想也不想,又是一抬手:“十亿!”“第三件物品,玉帝修炼的九龙至尊心法,起拍价格一亿”楚天还是一抬手:“1百亿!”…
  • 无敌强神豪系统
    无敌神豪系统流小说
    “也是一个让你有花不完的钱的系统,没钱的时候可以看看,即便我们没钱,但是我们可以看别人花钱过过瘾(「・ω・)「嘿” 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陆辰的小目标是先花他十个亿。秉持“低调做人,高调花钱”的原则,陆辰每天都为怎么花钱而苦恼。QQ群69923020510034750
  • 变身荒野女主播
    转身荒野女主播
    “这是一个重生女月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 逃生自放,通全世界的艾主播故事! 这个世界上,只有不能吃的东画,没有我不敢吃的东 面一一珑爷语录 本书内容涉及到的健身、养生,还有一些急救加识者 是现突可的,(实用的有比艾如治疗藤疼,二十治 好罗圆腿,简单快速练出服肌等等小加识)”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 万界之最强老哥
    万界之最强老爷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妹培养成 位面最强者。 卧曹,不安排身份,我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被认为 是老哥? 系統附送血缘改变,每世界自动绑定血缘关系! 滴血认亲与测试,都是亲哥无疑。”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的一个个妹妹培养成位面最强者。“卧槽,不安排身份,我这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能被别人认为老哥?”“系统附送血缘改变,每个世界出现,你和你的妹妹自动绑定血缘关系!滴血认亲,血脉测试,都是亲哥无疑。”苏余:“”斗破世界,苏余:“纳兰嫣然,我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书包
    “这里有可爱的艾米,还有我见过最惨的的系统”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神级美食主播
    神级美食主播下载txt
    “主播中最会做菜的,做菜中最会直播。直播的最高境界什么?全宇宙都都为了看你直播暂停各种活动,万球空巷!做菜的最高境界又是什么?全宇宙都能闻到你的菜香”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