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马儿不吃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色新文超精彩体验!】小说书单
  • 夫人在上:少帅,来战!
    小说《公子归来之我家夫人太嚣张》TXT下载
    “超精彩.........................。” 现代令人闻风丧胆的冷血典狱长,意外穿越,成了空有美貌的民国戏子姬舞晴。倒霉就算了,还各种孔雀男纠缠,想要金屋藏娇?!姬舞晴冷笑,柳眉一挑,“敢欺负本典狱长,准是你们活的舒坦了!”手撕花心阔少,脚踢各路妖孽,手眼通天吃遍黑白两道。正要在乱世开展一番大业,腹黑少帅却带着无上荣耀强势回归,更携一…
  • 女帝归来:暴君榻上宠
    女帝归来暴君榻上宠顾轻狂txt
    “超精彩.........................。” 一朝穿越,她成了残暴好色的一国女帝,附带三千美男供她享用。黄真真以为,她走了桃花运。不曾想,人生如戏,全特么的靠演技,这些美男一个个都不是简单的主儿。“陛下,这是您今晚翻的牌子。”太监双腿颤抖。“靠,怎么又变成他了。”一个风华绝代,俊美绝伦的男子推门而进,勾唇一笑,“我翻的。”“”人前,他…
  • 菜鸟恋爱守则
    菜鸟的恋爱守则txt
    “超精彩.........................。” 【甜宠,1v1,大bossPK小菜鸟,小逗比挑战老司机】中夏公司一直存在着两大谜团。1、品貌非凡如总裁是否还是单身。2、空有其表如冉柠究竟是怎么进到这超一流的大公司的。而后有一天,这两个谜团忽然同时解开,整个公司沸腾了!——冉柠最近有点慌,她不知道除了顶着个“妖艳贱货”的骂名外,到底是什么…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之天赋宝宝
    “超精彩.........................。”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全文免费百度网盘
    “超精彩.........................。”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
    重生军婚不及七爷套深下载
    “超精彩.........................。” 关于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重活一世,叶瑟秉持着赚钱赚钱赚钱的理念,努力奋斗!一拨接一拨的极品亲戚,真是让她见识到了什么叫不要脸!心一横,眼一瞪,真当我们好欺负?钞票哗哗来,成绩节节高,一切顺风顺水。只是叶瑟没想到,被某个不要脸的给惦记上了!刚看完叶瑟节目采访的顾首长步步逼近:“媳妇儿,…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生八一长嫂奋斗记txt下载
    “超精彩.........................。”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兵王的异能军媳
    “超精彩.........................。”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