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王源专属书单】小说书单
  • 庄子
    庄子小说
    ““庄子眼极冷而心肠极热。眼冷故是非不管,心肠热故悲慨万端。虽知无用,而未能忘情,到底是热场挂住;虽不能忘情,而终不下手,到底是冷眼看穿。”庄子通透又浪漫,独立又自由。” 庄子(约前369年—前286年),名周,字子休(一说子沐)。鉴于庄子在我国文学史和思想史上的重要贡献,封建帝王尤为重视,在唐开元二十五年庄子被诏号为“南华真人”,后人即称之为“南华真人”,《庄子》一书也被称为《南华真经》。战国时期宋国蒙(今安徽省蒙城县境内,一说河南省商丘市东北民权县)人,…
  • 我是猫
    我是猫免费阅读完整版
    “以一只猫的视角来讽刺现实,有趣又令人唏嘘” 预计明天入v(2月10日),会有万字掉落,爱你们。我是一只猫收养我的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会和我一起懒洋洋的晒太阳,我睡觉,他看书他会和我说一些他喜欢的人的事情他还会给我买一些可爱的衣服,做好吃的饭菜他还会跟我说,他亲手杀了他喜欢的人等等。杀?排雷:第一人称受软萌乖巧受x心机腹黑攻披着傻白甜…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咋没了
    “想要推荐的是龙族的全集,奈何五还没有写完江南还是个坑王_(:з」∠)_但是在这个故事里的每个人都闪闪发光呀。”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