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绫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记】小说书单
  • 海贼之陆军元帅
    神级海军元帅
    “随缘吧,一本不知道怎么说的小说,喜欢的就看看咯” 一名陆军不幸身亡,穿越至海贼王的世界。从这一刻起,海贼王的世界多出了一支名扬天下,令敌人闻之便感到恐惧的军队——陆军!军队总元帅——钢骨空愤怒的砸烂一张木桌,大吼,“谁能够告诉我,这个陆军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陆军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海军三大将——赤犬:“陆军元帅,是我最不想招惹…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万界之帝国崛起txt
    “随缘吧,一本不知道怎么说的小说,喜欢的就看看咯”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62
    “随缘吧,一本不知道怎么说的小说,喜欢的就看看咯”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穿越从养龙开始
    和穿越从养龙开始
    “随缘吧,一本不知道怎么说的小说,喜欢的就看看咯”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国漫继承者
    韩国继承者小说txt
    “随缘吧,一本不知道怎么说的小说,喜欢的就看看咯” 简介无力,就凭孤飞雪这三个牛逼哄哄的大字就足以说明一切!就问你吊不吊!(孤飞雪:诸位大佬,简介还没想好,容我三思,容我三思)粉丝群,新建的,无障碍入群。欢迎加入国漫继承者,群聊号码:929056226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
    “随缘吧,一本不知道怎么说的小说,喜欢的就看看咯”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极品穿梭王者系统
    极品穿梭王者系统在线阅读
    “随缘吧,一本不知道怎么说的小说,喜欢的就看看咯” 顾晓生得到了系统,然后,它竟然能够穿越?而且穿越的世界还是各种电影,电视剧,动漫他知道,他发达了,财富,美色,权利,一切的一切,统统都是他的了!【这是未来世界和时空穿梭的结合类型,主角不圣母,保证爽爽爽!】QQ群号:625196752
  • 玩锤子狂战
    和尚玩锤子
    “随缘吧,一本不知道怎么说的小说,喜欢的就看看咯” “我血比纸薄,攻比天高,移速超过猎豹,一身无敌技能,还是个欧皇你们这些渣渣还玩个锤锤!”横锤十步内,皆我天下!玩锤子狂战的钟意,就是这么自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