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陈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在哪里看
    “谁说你没有毅力的,单身这事你不就坚持了好几十年吗?你知道你和一盘狗屎有什么区别吗?你没有盘子所有烦恼都是因为你穷你以为有钱人很快乐吗,他们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哪有什么选择恐惧症,还不是因为穷。胸没大过脾气前,请你安静点为什么单身,因为你不仅仅丑,而且还嫌别人丑”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冥帝txt免费下载
    “你咋不穿裤子就装?突然好刺眼!装啥子装?你在我眼里就是一坨屎!山外青山楼外楼,你在装13爹在愁!你丫不装B,咱俩还是朋友!同志,扯犊子也有个限度!你说这话,容易挨揍知道不?”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休的可能是假仙在线阅读
    “汝辈谗谄阿谀之贼,量汝一匹夫,亦何能为!织屡小儿,安敢如此厚颜无耻!非人哉,汝之不惠甚矣~呆子,别不识好歹!汝乃疥癞小儿,安敢在此饶舌!”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百度百科
    “孽嘴孽舌的夯货!囔糟食的夯货泼贼!你个带角的蚯蚓,有鳞的泥鳅!好一个好吃懒做的夯货下三滥!我看你猪皮又痒了,真是讨打。你个讨死的怪物又开始作妖了!夯货,莫要净耍些手段!”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