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类小说【女强文,女主不作】】小说书单
  • 农女倾城
    倾城农女后
    “利用前世的知识为古代的人谋福利,男女主的感情很好,女主的大爱很感人,女主的家人也很明事理,不是极品,看起来很舒心” 沈晓晓穿越了,穿去了一个叫闵泽国的旮旯朝代,悲催的是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世家大族豪门千金穿成了奶不疼,爷不爱的赔钱货。但是上天从来都是待她不薄的,作为补偿赠送给她一个随身空间。且看她在这落后的古代怎样发家致富,帮助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日子,让整个闵泽皇朝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福星王妃倾国倾城。新书…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师逆天魔妃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女扮男装的小说,女主军人出生,建立自己的部队,维护战友,维护国家的样子特别帅气,推荐书荒的看看,情节设计也很精彩”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文免费
    “女扮男装,男女主强,非常强!女主不是傻白甜,爱就爱了,不作,不会因为什么不懂感情就伤害男主,这是唯一一本我看过主角光环重觉得理所当然的文”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