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霸道还是温柔?无论那一款Boss,总有你的菜!】小说书单
  • 名门缠爱:宋少的惹火逃妻
    小说名字是宋少的惹火逃妻
    “"意外相遇,她被迫生与他一夜欢响。而一年以后,她已然是一个年轻妈咪。 再次相遇,她在他眼中不过是一个工于心计,妄想嫁入豪门的小职员,而他掌握她的生死。 他好心收留,让她以为是机遇,没想到却是一个早已布好的陷阱,只为诱她入局。 眼前的男人与数年前那个陌生而神秘的身影渐渐融合,她冷声讽刺,“这就是你要的结果?” “是。” “好,我认输,从此咱们没关系。” “女人,你说的不算。” " ” 意外相遇,她被迫生与他一夜欢响。而一年以后,她已然是一个年轻妈咪。再次相遇,她在他眼中不过是一个工于心计,妄想嫁入豪门的小职员,而他掌握她的生死。他好心收留,让她以为是机遇,没想到却是一个早已布好的陷阱,只为诱她入局。眼前的男人与数年前那个陌生而神秘的身影渐渐融合,她冷声讽刺,“这就是你要…
  • 掠爱成欢:兽性总裁溺宠妻
    掠爱成欢shòuxìng总裁宠溺妻
    “"婚礼当天,她被婆婆逼迫签下离婚协议书。还未举行婚礼,她已然是豪门弃妇。 曾经说要视她如命的未婚夫,更是已经与别的女人有了孩子。 原来,她不过是一个被人利用的笑话。 一夜贪欢,她竟然拿下了自己的顶头上司,更是被他圈禁在身边。 旧爱的骚扰,小三的黑手,从她开始新的生活,陷入了无数的困扰。 想要夺回主动权的她,在这场情感追逐之中,如何反击…… " ” ☆☆☆本书简介☆☆☆婚礼当天,她被婆婆逼迫签下离婚协议书。还未举行婚礼,她已然是豪门弃妇。曾经说要视她如命的未婚夫,更是已经与别的女人有了孩子。原来,她不过是一个被人利用的笑话。一夜贪欢,她竟然拿下了自己的顶头上司,更是被他圈禁在身边。旧爱的骚扰,小三的黑手,从她开始新的生活,陷入了无数的…
  • 高冷首席:强宠娇妻逆翻天
    强宠娇妻逆翻天txt
    “他是千和集团总裁,帝城最倨傲的钻石男神,更是人人尊称的“千岁”,不喜女人,却唯独宠她上天。她可爱娇蛮,当她还是一个小奶娃的时候,他就捧她护她,当她三岁那年,更是认定了她是他的新娘……好不容易熬到她十八岁,终于可以吞吃入腹,却没想到她竟然胆大包天的丢下他,携带肚子里的孩子跑人。“老婆,我们再生一个小孩吧。”“不要!”“怀上了就生!”他直接下着命令,不容辩驳。 ...... ” 他是千和集团总裁,帝城最倨傲的钻石男神,更是人人尊称的“千岁”,不喜女人,却唯独宠她上天。她可爱娇蛮,当她还是一个小奶娃的时候,他就捧她护她,当她三岁那年,更是认定了她是他的新娘好不容易熬到她十八岁,终于可以吞吃入腹,却没想到她竟然胆大包天的丢下他,携带肚子里的孩子跑人。“老婆,我们再生一…
  • 帝国BOSS独宠我
    冷清boss我爱娇妻
    “"被闺蜜硬拖着去相亲,没想到认错了相亲对象,事后却误打误撞被他所救,这一辈子都被他宠在手心。为了她,他放弃一切,不负余生。 " ” 第一次她将他错认成了相亲对象,第二次他就成了她的救命恩人,这缘分越纠缠越深。他宠她,惯她,把余生的宠爱都给了她......
  • 冷面总裁的落跑甜妻
    闪婚总裁甜妻要出逃 小说
    “订婚宴会上,她被闺蜜摆了一道,成为众人笑柄。就在她给自己找台阶下的时候,谁曾想拉的一根稻草竟然是人见人怂的RS冷血总裁。不过她也不是表面上那种与世无争,任人揉捏的小白花,就看看谁更厉害吧…… ” 订婚宴会上,她被闺蜜摆了一道,成为众人笑柄。就在她给自己找台阶下的时候,谁曾想拉的一根稻草竟然是人见人怂的RS冷血总裁。不过她也不是表面上那种与世无争,任人揉捏的小白花,就看看谁更厉害吧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