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必看神作♛(小西带你飞)】小说书单
  • 一念永恒
    男主女主是顾郗哲,赵凯,黎念的小说是什么
    “特别搞笑,白小纯一点也不纯,一开始看到这个书名不打算看的,但一看就入坑了(*^ワ^*)”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玫瑰之晨
    玫瑰之晨12章
    “同上” 这一年,很爱的哥哥意外去世,未婚夫成了别人的新郎,中学时暗恋的学长在十年后突然出现,她的伯乐、严师、顶头上司,被传成她绯闻中的男主角,舒畅原本平静的生活一夕间被激起了万丈狂涛。浪潮褪去,舒畅才知道,..
  • 让爱自由落地
    让爱自由落地全文免费阅读
    “同上” 她和他从一夜情开始,传闻他和女上司有暧昧,出双入对;还暗恋某个女人长达四年。而她,也有自己痴恋却永无可能的兄长。出于对现实的妥协,她勇猛地将自己推向了他。婚姻如同闯关游戏,太多考虑结局,将会顾此失彼..
  • 昨夜星辰昨夜风1
    昨夜星辰昨夜风1txt
    “我们全班女生看这本书都哭的死去活来,男女主的爱情感动了我。” 古灵精怪的花痴女遇上性格奇怪的毒舌男最后以自己的活泼善良成功打动了他
  • 预谋出轨
    预谋出轨林笛儿她借着酒意敲开了他的门,他眯起眼,邪魅地歪歪嘴角:干吗?她脑中闪过一张冷峻漠然的面孔,
    “同上” 她借着酒意敲开了他的门,他眯起眼,邪魅地歪歪嘴角:干吗?她脑中闪过一张冷峻漠然的面孔,她甩甩头,手搭上他的肩,装疯卖傻地笑道:陪你呀!当真?比真理还真。他盯了她两秒,弯下腰,嘴角擦过她的脸颊:再说一遍。只做不说。她晕眩地将手伸向他的腰带。结婚时,她知道他心里面有一个人。不过有情人总难成眷属…
  • 一世倾城
    一世一倾城
    “我追了好几年了,一直不舍得弃,推荐四星”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
    蜜恋100分 重生鲜妻很美味
    “去看吧绝对不会后悔的” 新婚前夕,他拥着她的妹妹,迫她至死。轮回一转,命运翻盘。再遇,她挽着挚爱男子,冲他一笑:“感谢当年不娶之恩!”千金娇女,涅槃新生,她是第一名媛,她是苏微凉。踩前任,虐渣女,斗boss,一路爽歪歪某日。“少爷,夫人跟人控诉你玩弄她的感情。”“嗯?我明明更喜欢玩弄她的身体。”“少爷,夫人说你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