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兜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至尊鬼帝霸宠妻 免费
    “好看,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一部书,作者加油,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小说百度云
    “好看,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一部书,作者加油,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农家医娇:腹黑夫君溺宠妻
    腹黑夫君农家医妻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一部书,作者加油,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 上一世林玉娇被渣夫休了,苦难一生将死于破庙的她却不意料重生在她还未被休之时。这一世,她决定一定要离了李家不回娘家,靠着前世学的一点医术过日子。却没想到,这夫家是离了,可渣夫的大哥要强娶!“大人,我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医娇:腹黑夫君溺宠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撩个魔皇生崽崽
    生个崽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一部书,作者加油,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韩先生情茅已久
    “好看,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一部书,作者加油,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军媳
    “好看,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一部书,作者加油,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一部书,作者加油,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小奶奶谢少心尖宠
    “好看,书荒的书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一部书,作者加油,希望可以写出更好的作品”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