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り 小婊砸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路漫漫】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
    “神州历9999年秋,东海,青州城。 青州学宫,青州城圣地,青州城豪门贵族以及宗门世家内半数以上的强者,都从青州学宫走出。 因而,青州城之人皆以能够入学宫中修行为荣,旦有机会踏入学宫,必刻苦求学。”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圣虚(圣墟)
    圣虚txt网盘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一望无垠的大漠,空旷而高远,壮阔而雄浑,当红日西坠,地平线尽头一片殷红,磅礴中亦有种苍凉感。 上古的烽烟早已在岁月中逝去,黄河古道虽然几经变迁,但依旧在。 楚风一个人在旅行,很疲惫,他躺在黄沙上,看着血色的夕阳,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离开这片大漠。”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封天执古道之命
    “炎炎夏日,位于联邦东部的池云雨林,云雾弥漫,好似一层薄纱环绕,一棵棵参天古树,纵横交错,繁茂的树冠中,时而有几只飞鸟腾空而起,嘶鸣着翱翔于天际间。 天空上,那仿佛可以永恒存在的太阳,已然不再是人们记忆里的样子,而是在多年前,被一把庞大到难以形容的青铜古剑,直接刺穿,露出小半个剑尖! 这古剑似经历万古岁月,自星空而来,透出无尽沧桑,更有一股强烈的威压,形成光晕,笼罩苍穹,仿佛能镇压大地,让众生膜拜!”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求魔
    小说求魔免费
    “苍凉的北风在这天地内呜咽而过,阵阵白雪随风飘舞,将苍穹分割的支离破碎,一层层洒满大地,远远一望,若银装素裹,遍地荒凉。 这不是深夜,只是黄昏,但那天空的黯淡却是与黑夜一样,给人一种沉甸甸的感觉,似压在了心口,喘不过气来。在那银色的大地上,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轮廓,那是一座雄壮的城池,仿佛巨兽威临。”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封天执古道之命
    “帽儿山,位于东林山脉中,山下有一个村子,民风淳朴,以耕田为生,与世隔绝。 清晨,村庄的大门前,整个村子里的乡亲,正为一个十五六岁少年送别,这少年瘦弱,但却白白净净,看起来很是乖巧,衣着尽管是寻常的青衫,可却洗的泛白,穿在这少年的身上,与他目中的纯净搭配在一起,透出一股子灵动。 他叫白小纯。”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封天执古道之命
    “四月的季节,说不出冷,也自然没有难熬的热,轻微的风抚过大地,掠过了北漠羌笛,吹过了东土大唐,掀起一些尘土如雾,在黄昏的夕阳下,转了个弯儿,卷在南域边缘赵国的大青山,落在了此刻于这青山顶端,坐在那里的一个文生少年身上。”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太古神王
    苍天星辰全本txt下载
    “九天大陆,天穹之上有九条星河,每一条星河,都由无尽星辰交织而成,这九条星河,又称九重天。 大陆之人崇尚武道,人类从小便通过冥想的方式,感知天地间的元气,吐纳修行,练气养神,修行功法,成为一名武修。 感知力强的人类,他们可以通过冥想,感应到九天星河的存在,吸纳星辰力量,甚至,和其中一颗星辰沟通,凝聚星魂,成为尊贵的武命修士。”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大主宰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振。 在那一片投射着被柳树枝叶切割而开的明亮光斑的空地中,数百道身影静静盘坐,这是一群略显青涩的少年少女,而此时,他们都是面目认真的微闭着双目,鼻息间的呼吸,呈现一种极有节奏之感,而随着呼吸的吐纳,他们的周身,仿佛是有着肉眼难辨的细微光芒出现。”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莽荒纪
    莽荒纪精校版全文txt下载
    “一名唇红齿白约莫八九岁的男孩,穿着剪裁精致的白色毛皮衣,背着一矛囊,正灵活的飞窜在山林间,右手也持着一根黑色木柄短矛,追逐着前方的一头仓皇逃窜的野鹿,周围的树叶震动积雪簌簌而落。 “着!””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