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鹤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文,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缴令神秘校草
    “女扮男装,容貌惊艳,打脸情节多哦⊙∀⊙!!?”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质量古言小说推荐男主高冷腹黑
    “女扮男装,异世重生,双强类型,宠文!!!!”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隐婚蜜爱:国民男神,撩上瘾
    陆亦初祁慕琛《隐婚蜜爱:国民男神,撩上瘾》
    “女扮男装,霸气侧漏,宠文!!!!!!!!” (全文免费,更新不定,女扮男装)三年前,她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三年后,一只小包子举着牌子堵在陆影帝公司门口认亲。“想要你妈咪认回你,就要学会利用舆论造势!”于是陆亦初一夜之间从男神变成了“抛妻弃子”的“渣男”陆影帝自认能怼天怼地怼空气,没想到偏偏栽到了一个男人手里:“祁先生,睁大你的单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