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呆毛自然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呆毛自然卷】小说书单
  • 清穿十二福晋,狠彪悍!
    清穿之太子的彪悍福晋
    “[快穿!][快穿!][快穿!] 快穿的清穿文,为了自己男人,她与天道斗起了世界。“小妖精,看我不把你给榨干………”淫荡的笑声穿破天际…………” 她:关胜楠,不平天下所有小三。他:胤祹,康熙十二子,也是清朝最长命的皇子。她不爱他,但就是不容他身边有其他人,除非她死,可她就是死不了!这不,正斗着二奶的她被雷给劈了!然后“你到底底想干什么?”胤祹忍着掐死她的冲动问道。胜楠看都不看他一眼道:“不干嘛,就喜欢看你想杀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怎样…
  • 摁不住竹马怎么办
    温亦辰江慕温《摁不住竹马怎么办》
    “活锦鲤再世vs口嫌体正直 这是一个从校服到婚纱的故事 高甜警告!HE,每天都会更新,请放心食用~ ~~~~~~~~~~~~ 江慕温——苦苦暗恋温亦辰两年,终于,在分班考之际如愿以偿地和温亦辰一起考进了A班。 然……温亦辰在帮江慕温补习时抓狂地摔下了笔:“江慕温!你这脑袋是怎么考进A班的?!” 江慕温:“我……考前多转了几条锦鲤……就进来了……” 温亦辰:“……?”” 姐妹篇《拴不住憨憨怎么办》已发布,欢迎围观∠(?」∠)_~~~~~~~~~~江慕温——苦苦暗恋温亦辰两年,终于,在分班考之际如愿以偿地和温亦辰一起考进了A班。然温亦辰在帮江慕温补习时抓狂地摔下了笔:“江慕温!你这脑袋是怎么考进A班的?!”江慕温:“我考前多转了几条锦鲤就进来了”温亦辰:“要…
  • 操作太骚会闪腰
    小说《操作太sāo会闪腰》TXT下载
    “作者贼啦嘛阔爱![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值得一看的电竞言情文!” 【LOL电竞言情文】少女任曦一代游戏天才,有朝一日发现与自己日日开黑的网友居然一直就潜伏在自己身边!为了不让他滋生尴尬,那我就假装不知道吧。↑这是女主视角前dota职业选手苏想最近春心萌动了,对方是他的游戏最佳搭档,同时还是他的同校学妹!为了不吓到人家小姑娘,我还是切换两重身份悄接近吧。↑…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免费阅读
    “酷炫的校园女特工,邪魅娟狂的霸道总裁 系列[emot=default,03/]”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凤南鸣
    男主女主是齐棣,公孙,陈冀文的小说是什么
    “妹子新文,虽短很有看头,一个以茶艺制霸天下的故事!” 绍什十三年间,宗令府匾额染血,牵连了前朝往事。父亲为了让她活命,只得被迫将她嫁给一个憨傻纨绔。前半生,她只恨自己活得太不敞亮。后半生,且看她茶艺名闻天下,一步步扶摇直上!——————无奈这个憨傻纨绔实在赖,时不时来刺挠下她。莫赠:“我要去江南!我要开茶艺培训班!我要成为汴唐第一大茶商!”某…
  • 会长,夫人打上门了
    男主女主是林晨,文丽缇,弗利西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就是酸酸甜甜,甜甜甜,甜甜甜……诶呦,我牙疼!” 一个腹黑毒舌却和现实人际关系脱钩,一个温柔顺从骨子里却有不服输的气势,互相对嘴使绊子、吃醋玩暧昧,终于有一天。“晨曦之风,出来,和我一决雌雄!”李子在公会频道霸气宣战被会长一句话秒杀:“不用打也分雌雄,你雌的,我雄的。”李子不依不饶:“那就一决胜负!”几分钟后,李子败。“再来!”几分后,李…
  • 我可能拿了假系统
    我可能拿了假系统免费阅读
    “特种魔王降落异世,魂穿柳家二小姐。 emmm,柳府富可敌国贼有钱,娘亲爹宠多和美。 emmm,她终于可以放荡不羁爱自由地开启古代养老生活。 岂料[系统]:主人,你在嘛?(*´艸`*) [系统]:嘤嘤嘤,主人求你看我一眼吧! [系统]:夭寿啦,任务目标要走啦!怎么办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ω`゚)゚。 柳浮云:闭嘴,说人话,吵死了!” 莫名其妙被穿越还捆绑销售了一个成就系统也就算了,穿也不给穿个正常点的人家?!亲娘要当首富!亲兄要当武林盟主!亲姐更有追求,要成为天下第一...风流才子、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好在一家之主柳父还算是个正常人...“闺女,你想不想当个帝姬玩玩?”“......?!”柳浮云表示,这柳家小姐爱谁当…
  • 网游之女祭司
    男主女主是女术士,黎辉,罗盘的小说是什么
    “一术出而万法灭,能打能控能加血。 辉夜:送上门来的脸不打白不打。 秦风:玫瑰有刺,不了轻易拔之,我的女人可不是温室里的花朵。” 【全息升级流1v1,无虐剧甜】黎夜:相亲是不可能相亲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相亲的,男人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后来——“虽然但是,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黎夜拿出手机,随手指了一个头像,信誓旦旦。表面是来借点东西,实则心怀不轨的新邻居:“”他扫了一眼屏幕。【秦风】国服人称芳心纵火犯,经验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