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爱吃饭的小懒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拿下大佬我有妙招
    “你门真够无耻,竟然给他下药,还准备女明星破他的身?”“把门给我开了,我要进去救他!”叶锦凉看着紧闭
    “他重活一世,只想护她一世安康。 “亲一口,就一口……”说好就亲一下,她却亲上瘾,最后直接把人给扑了” 人人都知道,帝城最尊贵的那位爷身边总是跟着一小尾巴,影后级演技,人前小无辜,人后大腹黑,做尽坏事,薄爷却撑腰到底。“薄爷,他们说我恶毒,害的自己家族鸡犬不宁。”她委屈的要掉眼泪,薄爷直接揽入怀,“有我在,你怕什么?”她眼珠一转,“那他们当初差点打死我又把我赶出去,我也一样对待他们好不好?”…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麦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我要睡你”“哦?” 你以后都只能让我睡哦,”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
    重生之九零小军妻
    “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纨绔子弟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一起劫过同学。一起偷看过‘妖精打架’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 众人:……” 一个高知识分子圈,她是养女。后寻来的“妹妹”想夺走她的一切。重生了,还能让她们再次算计吗?她微微一笑,任人摆布,她怎么能心安!轻松版: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人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众人:新书《尚书大人易折腰》。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
  • 报告,娇妻来撩
    报告娇妻来撩盘下载
    ““你能不能矜持点?你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在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 “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他不矜持,不检点。不要脸皮的造孽男……”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 重生校园:帝少,很会撩
    校园重生帝少狠会撩txt
    “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 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恩仇”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好一个做人留一线,宸少你的脸呢?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