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乖、喊阿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龄十多年良心推荐,种类各不相同适合女生看的书】小说书单
  • 异界小厨仙
    小厨师在异界txt
    “要剧情有剧情要美食有美食,不得不看的良心佳作”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莞尔无弹窗
    “各种快穿小故事,每个都很精彩。喜欢快穿的一定不能错过否则抱憾终身!!!”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小说下载txt
    “这是我丁墨看的第一本小说,印象比较深刻。没有很多现言中的小白玛丽苏情节,也没有强大的主角光环。不论是文笔功力还是笔下人物性格塑造都可堪大神二字。简历无力看官可自行体悟”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