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物是人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崛起的故事】小说书单
  • 崛起诸天
    小说《崛起诸天》TXT百度云
    “原本默默无闻的人,向目标努力拼搏,在末世中崛起,从而过着不一样的人生” 睁开双眼,降临高武三国变身黄巾小兵,这是力量爆表的三国世界吕布、赵云。张飞,在原本历史上就是万人敌的猛将兄,如今武力直破天际,横扫万军,崩山裂石都是等闲!还好我有金手指,能穿梭诸天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崛起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崛起诸天》还不…
  • 完美人生
    完美陌生人
    “是否为现实中的事情而烦恼,让他带你一起过不一样的人生,改变自己生活的轨迹。我们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有声书
    “当你为生活感到厌烦,就跟着主角一起在细微之中崛起,看小蝴蝶卷起飓风”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最强融合系统陈锋
    “当宅男穿越到特种兵的世界又会是什么样子,让主角带领我们浏览不一样的特种兵的世界”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