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无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感觉自己看着可以,新书】小说书单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最强师傅系统之斗罗
    “自己去看看里面的内容如何,没有人给我钱,觉得我这里面有一本书你看着可以的话也看看其他几本如何,如果感觉不好直接删了!!!”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末世之灭世之龙
    末世之灭世之龙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去看看里面的内容如何,没有人给我钱,觉得我这里面有一本书你看着可以的话也看看其他几本如何,如果感觉不好直接删了!!!” 在末世中生存了五年的秦浩重生到了末世来临、万界融合、灵气大爆发的数个月之前,并且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蛇!于是秦浩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路,吞噬进化,吼落星辰,镇杀尸皇兽神!万物在他的凶威下颤抖,他有很多名字,黑暗化身、无上兽神、灭世之龙【末世+灵气复苏+异兽流】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有声小说
    “自己去看看里面的内容如何,没有人给我钱,觉得我这里面有一本书你看着可以的话也看看其他几本如何,如果感觉不好直接删了!!!”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我在末日捡空投
    在末日捡空免费阅读
    “自己去看看里面的内容如何,没有人给我钱,觉得我这里面有一本书你看着可以的话也看看其他几本如何,如果感觉不好直接删了!!!” 【落地一个平底锅】末日爆发,丧尸围城!主角韩无昊获得×无敌捡空投系统×!98k!m4!汤姆逊统统拿走!重生者,异能者,极品妖孽全部打跪!面对地狱归来的变态,韩无昊左手一把加强版大菠萝,右手一把四十米长的AWM,腰挂十颗篮球这么大的手榴弹!笑道:“论装逼,你是弟弟!”
  • 继承天劫
    继承天劫1003继承天劫
    “自己去看看里面的内容如何,没有人给我钱,觉得我这里面有一本书你看着可以的话也看看其他几本如何,如果感觉不好直接删了!!!”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