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扁挑体永不发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重生文也有甜文•】小说书单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123
    “重生文女强我感觉你一定会喜欢,因为你看了一定会上瘾哦!”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帝少
    “重生文女强我感觉你一定会喜欢,因为看了你一定会上瘾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权嘉云贺正浩《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文女强我感觉你一定会喜欢,因为看了你一定会上瘾哦!”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好看吗
    “怎么说呢,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的,因为我的阅书胃口特他丫的挑剔相信我没有错的!”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
    “怎么说呢,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的,因为我的阅书胃口特他丫的挑剔相信我没有错!”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皇室公主太高冷
    小说《皇室公主太高冷》TXT下载
    “怎么说呢,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的,因为我的阅书胃口特他丫的挑剔相信我没有错!”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小说《国民女神超拽的》TXT下载
    “怎么说呢,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的里面会发糖,但有不少于虐但是真的很好看!”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