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穿越玄幻,楼主最爱】小说书单
  • 邪帝爆宠:天才魔妃太嚣张
    贺季晨季忆抖音小说
    “” 帝都名流之首的贺三爷,长了一张人神共愤的脸,却偏偏生性薄凉,不与人亲近,神秘的很。某日,贺三爷牵着一个貌若天仙的女人出席盛宴,低眉轻语,宠的不行,惊掉了众人的下巴。一时间,所有人都在扒这个被上天宠爱的女人究竟是谁。贺三爷散漫一笑,眼神宠溺:“我媳妇儿。”直到某天,有人认出了那张令人惊艳的脸…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免费下载小说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诱王入帐:嗜宠盗梦毒妃
    司空苏启安《诱王入帐:嗜宠盗梦毒妃》
    “” 诱王入帐:嗜宠盗梦毒妃-木子苏V
  • 休夫狂妃:暴君,敢约么
    休夫狂妃暴君敢约么百度网盘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索命阎罗,一柄唐刀,夺生机,灭人伦。一朝穿越,成为侯府人人唾弃的三小姐。天生残疾、筋脉阻塞,是个无能废物。身为侯府嫡出小姐却被未婚夫与庶妹欺上门打脸?!天之骄女,岂容他人凌辱!唐刀在手,神挡杀神佛挡灭佛,武技心法信手拈来,妖兽魔兽上门求约。哪知,竟遇上一只暴君。谁谁说暴君喜…
  • 情迷兽王:杠上狂野BOSS
    杠上狂野boss免费阅读
    “” 传闻,传承久远的逐风部落族长狼墨不近女色,喜欢雄性,身边的人都是雄性。江晴嘴角一抽。——扯淡!这个粘着、霸着他的是谁?“狼墨,知道什么叫做相互相助吗?就是那天,你帮我,我也帮你,然后拜拜”江晴怒吼。“帮了,要负责!”狼墨无视。“我要退货”江晴有气无力道。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天黑…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免费阅读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我本倾城:废柴狂妃驯冷王
    废才狂妃驯冷王
    “” 她是天脉缺损、比婢女更卑贱的废柴,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十九皇叔,天差地别的二人原本不会有任何交集。二十一世纪雇佣兵界第一人乌云意外穿越,重生在废柴小姐身上,从此浴火重生,凤啸九天!当废柴丑女与绝色皇叔激情碰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本倾城:废柴狂妃驯冷王》还不错的话请…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天才丹药师鬼医毒妃全文免费阅读
    “”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