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杨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虫必看】小说书单
  • 超级资源帝国
    超级资源帝国顶点小说
    “!!!!!!!!!!!!!!!!!!!!!!” 【ps:写到这里,本书算是完本了,最后呼唤一声求订阅,求!新书应该写的是科幻未来世界,主要也是为了弥补《超级掌教》和《超级资源帝国》没有写宇宙后面事情的遗憾,希望大家到时候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还会再写一个后记,算是一个总结,字数不多,也就是简单说一下本书的情况,大家有兴趣的,到时候可以…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未删减版txt
    “!!!!!!!!!!!!!!!!!!!!!!”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txt下载全集
    “!!!!!!!!!!!!!!!!!!!!!!!”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两界搬运工
    超级两界搬运工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